2009年簡易食譜回顧【並祝新年快樂】 | 簡易食譜 - 基絲汀: 中西各式家常菜譜 -->

2009年簡易食譜回顧【並祝新年快樂】

by · 7 則留言
時間過得真快,2009年又接近尾聲,新的一年又到!2010年將會充滿新希望!回顧簡易食譜這一年來的進展,可用『感恩』二字形容!基絲汀不單感恩,而且很滿意耶!訂閱人數已破 2000大關!非常感謝大家喜愛簡易食譜。相信大家跟基絲汀一樣喜歡煮簡單易做的美食呢!

煎羊扒 Fried Lamb Cutlets
(2009年除夕簡易晚餐:煎羊扒)

年尾總結,翻查瀏覽統計記錄,看看哪些食譜最多人瀏覽。發現最受歡迎的十篇食譜。原來也是香港經典美食,計有:

1. 香蕉蛋糕【香軟幼滑】
香蕉蛋糕 Banana Cake 香蕉實在有益健康,多吃也無妨。用香蕉做的甜品多的是。這個香蕉蛋糕是我家至愛之一。坊間蛋糕店已少賣這種香蕉蛋糕了。要吃就要自己動手做。


2. 港式雞蛋撻【簡易秘方】
港式雞蛋撻 Cantonese Egg Tarts01 看上去,還以為很困難,但做下去,難度雖然有些,但成功率卻很高。是超多回應的一個食譜。

3. 超滑的鮮奶燉蛋 【推薦甜品】
鮮奶燉蛋 Steamed eggs with milk dessert01 很多朋友試過,也讚不絕口,滑滑的,令人回味不已。

4. 豆腐花【懶人甜品食譜】
豆腐花 這個傳統甜品,fans非常多。一個罕見例子,有一位遠在瑞典的香港移民,耐心找石膏粉,終於得償所願,滿足了吃豆腐花的心願。真是佩服啊!

5. 格仔餅【懷舊的香港小食】
格仔餅 Waffle02 懷舊的街頭小食,怎可以漏了這個格仔餅。可惜基絲汀沒有雞蛋仔的模,否則開個檔口在澳洲,做買賣!單一格仔餅太單調嘛。

6. 秘製豆沙糯米【夠Q的點心】
豆沙糯米糍 Glutinous Rice Balls Stuffed with Red Bean Paste01 這是好朋友送給基絲汀的食譜,是秘方。做糯米糍雖然容易,但口感以這食譜,最為符合基絲汀的要求。

7. 紙包蛋糕【情濃香軟的甜品】
紙包蛋糕 Cake Wrapped in Paper 一焗再焗,常常焗這些紙包蛋糕,帶去探朋友做手信,和參加大食會。非常受歡迎的呢。

8. 薑汁撞奶【百份百成功有妙法】
薑汁撞奶 Ginger Milk Curd Dessert 有了那個秘密武器,做薑汁撞奶就不用再『撞彩』,可實在地『撞奶』了。

9. 芒果布甸【透心涼甜品】
芒果布甸 Mango pudding 曾有位朋友面對面的對基絲汀說,她至愛這個芒果布甸食譜,最合她和女兒們的口味。基絲汀聽到,開心不已。謝謝你呀!

10. 焗豬扒飯【港式經典焗飯】
焗豬扒飯-Baked-Pork-Chops-with-Rice 自家焗豬扒飯,多料又多汁。豬扒又鬆化。超愛呢~

並祝大家 2010年生活愉快!Happy New Year!

7 則留言 :

  1. 多謝妳的無私分享,祝新的一年事事順心,新年快樂!

    回覆刪除
  2. 新年快樂﹐日日有食神

    回覆刪除
  3. 回應 Meaow Meaow:
    多謝你的支持啊!新年快樂!

    回應 Kenny:
    成你貴言,哈哈!

    回覆刪除
  4. Happy New Year, Christine, thanks for yr recipes!
    sha sha

    回覆刪除

歡迎您到訪!^0^ 你的留言非常寶貴,對這網站也是一種支持和鼓勵。為方便稱呼交流,留言回應或提問,請先登入Google 帳號,或你有的網址,或臉書等。若以上項目不適用,可選擇“匿名” (Anonymous)一項,但請附上名字。沒有名字的留言不會發佈的。